top of page
對海鮮堅持的   「事」

 

  • 100%的漁貨是保證是選用澎湖在地水產。

  • 100%拒用大陸下級貨。

  • 80%是自家簽約的漁船捕獲的水產品,嚴選後再進工廠處理。

  • 20%是在澎湖最大批發漁市埸嚴選當令的水產品。

 

我們擁有完整的市場通路,澎湖有上百艘的漁船與我們簽約配合,漁貨回港後直接交由我們幫忙在批發場競標,各家海鮮中盤商來競標我們提供的漁貨;這是我們大盤商的業務。

 

當然我們也會從我們自家的漁貨或是其他大盤的漁貨中,嚴選/競標到我們理想的鮮貨,一方面我們又批發空運到台中/嘉義/台南/高雄,以及海運到基隆;另一方面我們也將最適合零售的商品  處理/真空/急凍。

 

我們的角色從大盤、中盤到零售,我們用心扮演每一個不同層面的角色,但相同的理念即是「用心嚴選最好的海鮮」,不讓每個不一樣的顧客失望。

用心嚴選

 

每樣海鮮都有它們的時令季節,

有些海鮮一整年只有二至三周的盛產期;

有些海鮮一年有二次至三次的盛產時間。

 

有些海鮮雖然在非盛產季節也捕穫消息,

但因為不到盛產期的肥美優質等級,雖然進價非常便宜,但這不是我們要想提供的時令優質品,我們不會進貨。

 

有些海鮮則要在下雨過後才會變得更加肥美,這時我們才會進貨。

 

有些海鮮在法令規定下,只能在某個特定日子才能捕捉。

 

太多太多的澎湖海鮮知識,是經由這麼多年的經驗累積,才有辦法嚴選出夠水準備優質海鮮,與你分享。

真誠對待

【肥美與鮮度】是我們最在意的環節。

在嚴選後,即時運回工廠做簡易的處理,包括去鱗、去內、去除不能食用的部位;再以海水洗淨,這樣才能留住魚肉本身甘甜口感。

 

真空不但可以美化商品,更有保鮮、隔離異味的功能,要當伴手禮也變得更加理想。

 

再以零下30度C的低溫急速降溫,瞬間將鮮度鎖在真空包裝袋裡。

 

不管您是來店選購或是線上訂購,我們使用值得信賴的宅急便「全程低溫運送」,省時又安心。

 

花格海味 為您的優質海鮮把關。

bottom of page